Aston Martin 復刻經典 007 戰車 獨欠彈射式座椅

就算你並非 007 電影的死忠粉絲,或者也曾經見過電影主角占士邦的經典 Aston Martin DB5 座駕。這部最早出現在電影《Goldfinger》的跑車,擁有大量過癮的武器和道具,例如可以轉動和更換的車牌、可以噴煙和油的系統,還有半自動機關槍和可以升起的防彈金屬板等。

來源:autoblog

去年 8 月 Aston Martin 宣佈將會復刻這部 007 座駕,並且如電影般將各式道具真實還原到 DB5 之上,經過大半年時間,Aston Martin 近日公佈現時的進度。除了宣佈會加入到復刻版的武器道具清單,亦展示了已經完成的部份。除了車身外部的武器和防禦工事,就連車廂內亦參照電影,在中控台配備一個模擬雷達的畫面,手枕內藏了控制器,唯一欠缺的就是將乘客趕離車廂的彈射座椅。

Aston Martin 將會限量製造 25 部復刻版 Goldfinger DB5,而每部售價高達 275 萬英鎊。Aston Martin 表示車主們除了可以從這些道具帶來莫大的樂趣,還可以擁有一小片珍貴的電影歷史。

來源:autoblog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