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3 正式推出 主打 Apple TV + AirPlay 2 強化影音應用

Apple 於今日(5 月 14 日)較早時間宣布推出 iOS 12.3 版本,當中除修復已知錯誤外,更加入 AirPlay 2 及全新的 Apple TV App ,進一步強化用家影音上的體驗,讓用家可以更方便地控制家中的音響及電視,更可以直接在應用程式中觀看多部電影。

AirPlay 2 支援 iPhone 及 iPad 裝置,用家可以直接將影片、照片、音樂及其他多媒體內容分享到擁有 AirPlay 2 功能的智能電視中,讓用家以家中的電視觀看手機中的檔案。此外, AirPlay 2 中的單點功能更可自動在用家上次使用的熒幕中播放用家指定的電視節目及電影,十分方便。

現時 2019 年最新智能電視已開始預載 AirPlay 2 支援,舊電視亦可透過系統升級而獲得新功能。以Samsung 智能電視為例,他們就宣佈旗下 2019 年智能電視與 2018 年指定智能電視型號,在更新韌體後能夠使用 Apple TV 應用程式,以及支援串流技術 AirPlay 2。

而全新的 Apple TV 當中,用家可以訂閱多個平台的影視內容,當中包括播出《Game Of Throne》的 HBO 及《Billions》 的 Showtime 等,方便一眾美劇愛好者。此外,每個帳號都可與 6 名家庭成員分享,同時支援離線下載,讓用家可以隨時隨地觀看喜愛的美劇。在應用程式介面當中,用家可以看到各種節目的分類,系統亦會透過用家的觀看紀錄及偏好,向用家推薦不同節目。

事實上,今年 Apple WWDC 2019 尚餘數星期就正式開幕,雖然 iOS 12.3 推出不久,但屆時可能已經可以看到不少與 iOS 13 有關的最新官方消息。

資料來源:Apple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