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JI Osmo Pocket 副廠配件 更便宜+運動專用

Osmo Pocket 推出了一段時間,除了官方配件外,不少副廠亦推出了配件。副廠配件價錢通常更相宜,而且有不同款式及功能。雞蛋妹就試了幾款副廠配件。

雞蛋妹今次試的 7 款配件,全都是專做配件的 PGYTECH 推出,包括手機固定支架、背帶固定座、手腕固定帶、兩款迷你三腳架、ND減光濾鏡及通用接口轉接套裝。

相關影片 :

Osmo Pocket 手機固定支架

不少人都會用手機控制 Osmo Pocket,而手機固定支架除了可以固定手機及 Osmo Pocket 外,上下各有一個接位,用來接駁不同配件,例如下方接駁腳架,上方接駁燈或咪。即使加上小腳架及咪,整體也不會太重。如果用家追求更高質素的拍攝作品,這種固定支架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不過,雞蛋妹實試時發現了一個問題,就是最好找較小的燈或咪放在支架上方。除了重量較輕之外,較大的配件可能會卡住 Osmo Pocket,又或者不小心入鏡穿崩。

Osmo Pocket 手機固定支架
售價 : HK$249

Osmo Pocket 背帶固定座

除了日常拍攝,亦有一些配件專門針對運動時使用。好像這個 Osmo Pocket 背帶固定座,可以夾在背囊上接駁 Osmo Pocket 使用。固定座亦可以輕易調校方向,方便拍攝不同角度。另外,這個配件更可以接上 GoPro !
不過, Osmo Pocket 再加上背帶固定座有一定重量,夾在背囊帶上很容易會垂下來,所以雞蛋妹使用時會刻意再調緊一點,讓 Osmo Pocket 不易垂下。

Osmo Pocket 背帶固定座
售價 : HK$199

Osmo Pocket 手腕固定帶

Osmo Pocket 手腕固定帶亦是另一款針對運動的拍攝配件。用家將它綁在手腕上,接駁 Osmo Pocket 拍攝,十分適合踏單車時使用。這款配件亦跟 Osmo Pocket 背帶固定座一樣,可以接上 GoPro。
不過,不論背帶固定座或手腕固定帶,都要另外購買轉接頭使用。

Osmo Pocket 手腕固定帶
售價 : HK$159

迷你三腳架

PGYTECH 一共推出了兩款迷你三腳架,普通版及夾手機版。夾手機版比普通版更高一點。
腳架接上了 Osmo Pocket 後十分穩固,但雞蛋妹不建議購買可放手機的版本。因為 Osmo Pocket 並沒有內置藍牙,不能無線連接手機。但手機版的三腳架必需分開手機及 Osmo Pocket ,看來它並不是給 Osmo Pocket 使用的吧…

迷你三腳架
售價 : HK$139

迷你三腳架 ( 可放手機 )
售價 : HK$290

Osmo Pocket ND 減光濾鏡

ND 減光濾鏡一套共有 3 片,分別有是 HD-ND 8、HD-ND 16及HD-ND 32。減光濾鏡是磁力設計,方便吸在 Osmo Pocket 上使用。

Osmo Pocket ND 減光濾鏡
售價 : HK 399

通用接口轉接套裝

轉接套裝內有三款轉接頭及一些小零件,方便放在不同配件上使用。這些轉接頭並可單售,大家可以按自己需求購買。

通用接口轉接套裝
售價 : HK$139

查詢 : Hei Box Technolog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