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Play Store 將建議用戶刪除無用軟件

外國傳媒日前報導指,Google Play Store 推出了新的功能,會提示用戶將不用的 Apps 從 Android 裝置中移除以節省空間。透過 Google Play Store 安裝 Apps 和遊戲非常簡單,有時候用戶會堆積了很多不常用,甚至只使用過一次的 Apps 和遊戲,佔用了寶貴的儲存空間。

來源:Android World

荷蘭網站 Android World 發現,Google Play Store 會在提示欄通知用戶,將不用的 Apps 移除以釋放儲存空間,當用戶點擊該通知時,就會打開 Google Play Store 的對應頁面,裡面有一個 Apps 清單,都是長時間未有使用的。每個 App 都會有簡單描述,還會有對上一次啟動的日期,如果用戶點擊選擇卸載,Google Play Store 還會計算會因此釋放多少空間。

Google I/O 在上星期舉行,當時宣佈 Play Store 將會重新計算 Apps 和遊戲的評分,以反映近期的變動,重新計算的得分會在 8 月正式公開。至於移除沒用軟件的新功能何時全球推出,暫時 Google 還未有公佈。

來源:digitaltrend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