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Pokemon 手機遊戲開發當中!預計明年 3 月前上市

與任天堂合力開發《Super Mario Run》等手機遊戲的日本公司 DeNA 於本月 10 日發表最新的財務報告,當中預告他們將會與 The Pokemon Company 合作,推出以 Pokemon 為題材的手機遊戲。不過,目前所有內容及推出時間等消息都未有公開。

在他們 2019 年 3 月的財務報告,表示他們遊戲事業視作未來的重要支柱,將會積極投資。而在來年 3 月為止的計劃中,更指定將會與 The Pokemon Company 合作推出新手機遊戲。不過其他所有資料暫時尚未公開。

事實上, DeNA 的 10% 股權為任天堂所有,以往亦參與《Super Mario Run》、《聖火降魔錄:英雄雲集》、《動物之森》手機版以及《Mario Kart Tour》的製作。可見 DeNA 已經是任天堂開發手機遊戲時的重要伙伴。

資料來源:DeNA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