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I/O 2019】Pixel 系列將加入縮時攝影模式 第一代都有份

被稱為「Google親生仔」的 Pixel 系列以 AI 造出的多種不同拍攝模式為賣點,當中 Night Sight 低光拍攝更被不少用家「正評」。如今, Google 在開發者大會中宣布,將會為旗下 Pixel 系列手機加入縮時攝影(Time- Laspe)拍攝功能。讓用家可以發揮想像力拍攝更多別具創意的影片。

縮時攝影是一個常見的拍攝方式,用家會拍攝大量靜止畫面,然後組合一段影片,用以在短短數秒內表現時間的流逝。而有關功能除了會於新推出的 Pixel 3A 上推出外,更會同時於 3 代 Pixel 中推出,惠及未有升級手機的 Pixel 的手機用家。

事實上,不少手機廠商都紛紛為旗下手機加入不同的拍攝模式,市面上亦有不少攝影 Apps 提供有關功能。如今, Google 官方為 Pixel 系列推出縮時拍攝模式,將可吸引不少使用回流使用原生拍攝應用程式。

資料來源:The 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