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鞋店手機 App 引進 AR 技術 新鞋未上市先睇真

面對大量新上市的運動鞋,再望望每月的薪金,波鞋控往往會出現選擇困難,尤其是特別版和限量版等推出的時候。除了非常值得收藏或極具升值潛力的鞋款,一對新波鞋是否合眼緣,可能是波鞋控拿出信用卡前的考慮因素,最近外國波鞋店 GOAT 就推出擁有增強現實(AR)功能的手機 App,可能會幫助波鞋控作出選擇。

來源:engadget

獲得大型運動用品連鎖店 Footlocker 投資 1 億美元的 GOAT,是其中一家最大的二級運動鞋零售商。他們日前宣佈在手機 App 加入全新 AR 功能,讓用戶可以在波鞋還未上市前,率先全面睇清楚其款式設計。首款用上 GOAT AR 功能的鞋款為 5 月 11 日才上市的 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1 Retro High OG “Mocha”,要使用 AR 功能,iOS 用戶需要更新 GOAT App,至於 Android 用戶則可以直接在產品頁面睇到。

來源:engadg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