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erMedia Live Streamer Mic「AM133」外接式收音咪 收音清晰+造型輕巧

對於不少喜歡拍片的人,或者是 YouTuber、網台主持等,相信對於在室外拍片時如何進行清晰收音都會覺得很煩惱。最近 AVerMedia 就將 AM133 這支外接式收音咪引入香港,既易用又擁有清晰的收音能力,對於喜歡做直播或者喜歡拍片的用家,應該可以幫到手。

造型輕巧易外攜使用

AVerMedia Live Streamer Mic AM133 設計十分輕巧,就算放入小袋亦可以輕鬆帶出街使用,而且只需要透過 3.5mm 接頭介面,就可以與任何裝置,包括:相機、智能手機、甚至個人電腦接駁,而且支援平台眾多,包括:Windows、macOS、iOS、Android 等,使用上十分方便。此外,隨包裝亦附送隨行收納包,帶出街用自然更方便。

收音清晰直播完美拍擋

當然收音咪最重要仍是收音效果,AM133 在這方面就表現不錯,如果搭配相機或 DV 攝影機,只要器材上設有熱靴座(Hotshoe),只要將 AM133 裝在熱靴座上,再透過 3.5mm 耳機插孔與器材接駁,錄到的音質肯定比相機或攝錄機內建的收音咪出色。至於手機方面,只要裝上配備熱靴座的自拍桿,亦可以做到相同優質收音效果,紀錄下每個豐富的聲音細節。就算要進行直播或視訊會議,只要將 AM133 裝上隨包裝附送的金屬立座,再與電腦接駁,也可以在收音上提升接收效果。此外,AM133 的包裝更附有 4 段對 3 段式 3.5mm 轉接線,讓用家可以搭配耳機,方便在錄音時即時收聽錄音效果,使用上十分方便。

AVerMedia AM133 外接式收音咪簡介

技術資訊:

麥克風: 單一指向性電容麥克風
指向性: 心型指向
輸出界面:3.5 mm
零敏度:-37 dB ±3 dB at 1 kHz, (0 dB = 1 V/Pa)
頻率響應範圍:20Hz ~ 16kHz
最大聲壓:110 dB
含底座尺寸 (W x D x H):70 x 83.3 x 132.25 mm
含底座重量:80 g

系統需求:

透過 3.5mm 音源界面連接,能與智慧型手機*、相機或電腦相容。
* iPhone 7 以上的版本需要 Lightning 轉 3.5mm 轉接頭。部分 Andorid 手機需另行添購 USB-C 轉 3.5mm 轉接頭

售價:$599
查詢:Everbest(2541 2982)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