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男團 BTS 新 MV 接連打破 YouTube 紀錄

去年曾經被《TIME》時代雜誌選為 6 大最具人氣 K-POP 組合的韓國男子組合防彈少年團 BTS,早前在 YouTube 上載他們的最新 MV《Boy With LUV》打破了該平台的首播紀錄。《Boy With LUV》在上載首 24 小時內獲得超過 7,460 萬次觀看,成為史上首日觀看次數最多的首播 MV。

來源:youtube截圖

該 MV 在兩日內就已經突破 1 億次觀看次數,亦創下史上最快達標的紀錄。《Boy With LUV》由 4 月 12 日上載之後,截至 4 月 18 日,一星期內全球觀看次數超越了 1.62 億次,輕鬆拿下 YouTube 全球 MV 排行榜的冠軍。韓國娛樂圈似乎對於創下 YouTube 紀錄樂此不疲,現時頭 10 名最多觀看次數的 YouTube 首播 MV 排行榜中,K-POP 就佔據了 7 個席位。

來源:headlineplanet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