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3D Photos 功能更新 電腦、Samsung 手機都整到

Facebook 去年開始就推出了 3D Photos 功能,讓用戶以新穎有趣的方式分享照片。現在 Facebook 亦為 3D Photos 帶來多個更新,用戶現可透過 iPhone 以外的途徑創作 3D Photos。

現在用戶透過 電腦亦可在Web 版 Facebook 亦可製作 3D Photos。他們只需準備一張直向照片,以及照片的手繪深度圖,再將它們同時上載,Facebook 就會自動處理。要注意的時,圖片需為 jpg 或 png 格式,而深度圖的檔案名稱後綴需包括 _depth 以作識別。照片與深度圖的解像度毋須一樣,但高寬比必須一致。

 

 

 

另外,現除了雙鏡頭 iPhone 之外,Samsung 雙鏡頭手機,包括 Galaxy Note 8、 Galaxy Note 9、Galaxy S9+、Galaxy S10e、Galaxy S10、Galaxy S10+ 和 Galaxy Fold,而將來亦會支援更多 Android 裝置。最後,3D Photos 現在亦可上載至 Facebook Stories 作限時分享。

資料來源:Faceboo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