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5 分鐘重要劇情影片流出 羅素兄弟呼籲切勿「劇透」

復仇者聯盟(Avengers)最新系列的電影《復仇者聯盟 4:終局之戰》 (Endgame)即將上映,此時網上突然流出一段 5 分鐘的電影片段,相信是戲中劇透。負責電影的羅素兄弟表示,今集電影是一眾工作人員三年以來不眠不休的心血,呼籲各位切勿如此「劇透」。

事實上,上一次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在上映前亦有片段外洩,羅素兄弟同樣有回應。而在今次,雖然他們沒有明言是針對《終局之戰》的影片外洩,但從時間上而言是吻合的。

羅素兄弟在公開信中表示,他們與一眾工作人員在過去三年為電影不眠不休,期望為大家帶來驚喜及觸動影迷心靈,呼籲看過電影的人將心比己,不要「劇透」,正如自己亦不想被「劇透」一樣。信中亦搞笑地表示,「魁隆」需要大家的安靜。

該段劇透影片已在網絡上散播,部分人更利用羅素兄弟公開信的 #DontSpoilTheEndgame 惡意劇透,甚至更有人已將劇情影片製作了一些圖片。大家上 Facebook 或 Instagram ,甚至是一些論壇時最好小心一點惡意劇透者了。

資料來源:The 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