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指 Apple 年底前推 31.6 吋顯示屏產品

對 Apple 產品有豐富認知,亦在業界具備人脈網絡的著名分析師郭明錤日前撰文,預測 Apple 將會在顯示器採用 mini-LED 技術。郭明錤表示新的顯示器將會為 31.6 吋,是 Apple 從未使用的全新尺寸,而解像度將達到 6K,預計將會在今年下半年發表。

來源:cnbeta

郭明錤又提到 Apple 會在 2020 到 2021 年起,為 iPad 和 MacBook 系列產品改用 mini-LED 顯示器。當中率先使用的將會是 11 和 12.9 吋的 iPad,還有 15 和 17 吋的 MacBook 系列。mini-LED 技術令屏幕有更寬闊的色域,更高的對比度和顏色寬容度,而傳統 OLED 屏幕的燒屏問題,亦不會在 mini-LED 上出現。

採用 mini-LED 技術的另一好處是可以在更大的尺寸上使用,所以 Apple 能夠在年底前發佈全新的 31.6 吋顯示器。至於之前曾經傳出的 16.5 吋 MacBook Pro,郭明錤預計要等到 2020 年前後才會推出。

來源:cnbet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