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 Cowboy Bebop 確認由 John Cho 擔當主角

動漫畫真人化的風潮勢不可擋,去年 11 月 Netflix 曾經宣佈將會把 Cowboy Bebop 真人化製作劇集,最近更終於公佈主角人選將會由美籍韓裔演員 John Cho 擔任。

Cowboy Bebop(中譯「星際牛仔」或「賞金獵人」)是非常經典的日本動畫,融入了大量的西方元素,加上菅野洋子的精彩編曲,令它在歐美非常受歡迎,長年也是歐美動漫迷心目中的經典神作。今次 Netflix 的真人版製作因此令不少人關注。

今次公佈擔任男主角 Spike Spiegel 的 John Cho 在荷里活拍攝過不少作品,其中最著名的就是新 Star Trek 系列中的 Hikaru Sulu 一角,由他來擔任爆炸頭是否有說服力,就要看後續的製作如何。至於其他重要角色例如 Jet Black 和 Faye Valentine,就分別由 Mustafa Shakir 以及 Daniella Pineda 飾演。目前仍然未有確實的上畫日期,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繼續留意消息。

來源:Variety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