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Adobe After Effect 極速弄走影片中不必要物件  全新內容識別填充功能

早前, Adobe 曾在旗下的相片編輯軟件 Photoshop 中,加入內容識別填充功能,用家只需圈出不想要的東西,軟件就會自動計算應該如果填補有關空格,自然地在照片中移除不想要的東西。如今, Adobe 宣布再下一城,在影片編輯軟件 After Effect 中加入同樣功能,幫助用家移除影片中不想要的東西。

據了解,有關功能全賴 Adobe 自家開發的 Sensei AI 平台,加上機械學習技術,讓用家只需框出不想要的事物, AI 就能夠自動計算中最自然的填補方式,同時在每一格畫面中移除有關內容。

從 Adobe 官方釋出的示範影片中可見,即使鏡頭持續向前移動,經過修改的地方仍然毫無破綻。用家亦毋需在影片中的每個畫格都動手修改,大大降低影片編輯所需的時間及人手。有關功能已於今年的春光更新中正式加入 After Effect 之中,感興趣的用家可以即場測試它的實力。

資料來源:Adob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