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先睇】Bandai Tamashii Spot 專門店 MB高達+SHF+聖衣神話+Robot魂

日本大型玩具供應商 Bandai 旗下 Tamashii Nations 在香港開設「Tamashii Spot」展示店,今日在旺角朗豪坊正式開張(30日開放公眾入場)。Bandai 深知香港玩具迷在網上訂玩具都只得相片睇辦,這間 Tamashii Nations 就是一個官方玩具實物展示平台,以往經典玩具與即將發售的日本新產品,都會第一手在這裡展示。

Bandai 在港開設的 Tamashii Spot 專門店,目前擺放眾多即將發售、熱賣中的玩具,當中包括高達、鐵甲萬能俠合金、聖鬥士星矢、龍珠、幪面超人、美少女戰士、One Piece 等人氣角色 figure。目前該店只作展示玩具用途,但發言人表示將來不排除會在此販售玩具產品。

▲店內有展出各款 Metal Build 高達

朗豪坊 Tamashii Spot 更貼心地設有一個大熒幕,詳細列出 Tamashii Nations 系列每月推出的新作,日本發售日期,以及日元建議零售價,等玩具迷可以緊貼日本資訊,不用上網都可收到第一手資料。另外店方亦會不時搞「Touch & Try」活動,活動期間玩具迷毋須預約,可隨時到店內親手觸摸、試玩新玩具。

S.H.Figuarts x Marvel 隊長

今次玩具迷率先看到的新玩具,包括了這個 S.H.Figuarts x Marvel 隊長可動 figure。她全長 150mm,用上 ABS 混合 PVC 物料,全新塗裝紅藍戰鬥服,表面帶有皮革質感。

 

KERORO魂系列:KEROROROBO UC & TAMAMAROBO UC

分別會在 5 月發售的 KEROROROBO UC 還有 6 月發售的 TAMAMAROBO UC 在展示櫃裡面展示。

平成幪面超人20周年英雄

幪面超人一系列 S.H Figuarts 在店內展出,幪面超人迷可回顧 48 年來的經典造型。

聖鬥士星矢、龍珠、One Piece figure

Tamashii Spot 店內有大量即將發售、熱賣中,還有經典動漫 figure 在店內展示。喜歡這些動漫角色的朋友,都可以一覽這些設計極為細緻的 figure。

經典卡通產品:美少女戰士、Hello Kitty、蛋黃哥

店內還有 80、90 後少女喜愛的經典卡通產品,例如有美少女戰士的變身棒、變身器、聖杯等等,更有由 Figuarts Zero 推出的 Sanrio 人氣角色公仔。無論男女御宅,都可以在這裡找到樂趣!

 

Tamashii Spot

地址:旺角亞皆老街 8 號朗豪坊商場 10 樓 33 鋪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日上午11時至下午11時
(由3月30日開始開放予公眾入場)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