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tbit Inspire 智能手帶到港最平只需$698 另推入門智能手錶 Versa Lite

都市人講求健康,而做運動如果能夠配合智能手帶,制定正確運動計劃,當然能夠事半功倍。Fitbit 就一次過為香港引入 2 款智能手帶 Inspire、Inspire HR、更為廉價的智能手錶 Versa Lite,更有多款不同款式、印花,專為智能手帶而設的手帶配件產品。

Fitbit Versa Lite Edition 是同廠 Versa 系列的入門級新產品,具有海洋藍、白色、深灰色、桑葚紫、淺粉紫等 5 款不同矽膠錶帶版本。它內置各種核心健身運動的智能識別功能,對應 15 種以上運動模式,內含心率追蹤、睡眠階段功能,也支援 GPS 連線、智能電話通知、SpO2 感應器等。Versa Lite 的防水性能達到 50 公尺,適合游泳時配戴,它 內置的電池擁有 4 日或以上的續航時間。

相比起 Versa,實體按鈕由 3 顆變為 1 顆,簡化了操作,另外亦減少了 Versa 上擁有氣壓感應器、陀螺儀、音樂儲存功能。但香港行貨價格就來到 HK$1,498,成為目前 Fitbit 旗下價格最實惠的智能手錶產品。

相比起多功能的智能手錶,有更多做運動的朋友喜愛使用更設計更簡便的智能手帶。今次 Fitbit 亦到把 Inspire 以及 Inspire HR 引入香港。Inspire HR 具有全天候活動追蹤、鍛鍊與睡眠時段追蹤功能、15 種以上運動模式、GPS 連線,以及引導式呼吸練習功能。而 Inspire 則具有一般運動識別、鍛鍊與睡眠時段追蹤、計時器與碼表應用程式。兩款手帶都使用上觸控熒幕、防水深度達到 50 公尺,支援游泳防水、提供智能電話通知功能,最長使用時間為 5 日,適合長時間配戴。

當中 Fitbit Inspire 定價只為 HK$698,適合剛剛立起決心想做運動,想試試智能手帶的入門級用戶。而 Fitbit Inspire HR 價格則為 HK$898。

 

香港 Fitbit 也展示了 Inspire、Inspire HR 專用的手帶,包括有使用 Horween 皮革的雙層防刮皮革手鐲、不鏽鋼金屬網面手環、專用夾扣等,售價由 HK$148 至 HK$498 不等。

價格:

Fitbit Versa Lite Edition $1,498
Fitbit Inspire $698
Fitbit Inspire HR $898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