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2 代 2019 登場 新增H1晶片 香港價錢及規格

Apple 今日宣佈推出全新 AirPods,加入全新專為耳筒而開發的 H1 晶片,提供更佳表現效率、更快的連接時間、更長的通話時間,以及讓用戶可免提聲控「喂 Siri」功能。AirPods 更隨全新無線充電盒或標準充電盒。

Apple 設計了全新 H1 晶片驅動第二代 AirPods,帶來多一小時通話時間、更快的連接速度、免提聲控『喂 Siri』功能,並可盡享全新無線電池盒所帶來的便利。每個充電盒能額外儲存的充電量,可提供超過 24 小時總聆聽時間。

全新由 Apple 設計的 H1 晶片,採用特有的音訊架構,開創了革命性的聆聽體驗,同步效果亦更進一步。H1 令 AirPods 的通話時間變得更長,比第一代 AirPods 提升達 50%。無論在 iPhone、Apple Watch 或 iPad 上聽音樂,裝置間的切換都更流暢,接駁時間快達兩倍。AirPods 現更首次用到方便的「喂 Siri」功能,無論換歌、打電話、調校音量或獲得路線指示都更容易,只要說聲「喂 Siri」。

全新 AirPods 及配備無線充電盒的 AirPods 即日起在 Apple 官網及 Apple Store app 接受訂購,並將於下週在 Apple Store 有售。

  • 配備標準充電盒的 AirPods 售價為 HK$1299,即日起在 apple.com/hk 及 Apple Store app 接受訂購,並將於下週在 Apple Store 有售。
  • 配備無線充電盒的 AirPods 售價為 HK$1599,即日起在 apple.com/hk 及 Apple Store app 接受訂購,並將於下週在 Apple Store 有售。
  • 獨立的無線充電盒售價為 HK$629,即日起在 apple.com/hk 及 Apple Store app 接受顧客訂購,並將於下週在 Apple Store 有售。
  • 全新為 AirPods 而設的鐫刻服務,讓顧客可在 apple.com/hk 及 Apple Store app 結帳時,為配備標準充電盒的 AirPods 和配備無線充電盒的 AirPods 加入免費個人鐫刻訊息。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