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醜聞發酵 兩大高層先後辭職

Facebook 近來醜聞不斷,屢屢被發現侵犯用戶私隱,因此除了用戶不高興,公司內部也出現不少動盪。最近 Mark Zuckerberg 確認,有兩個高層先後辭職,包括有產品總監 Chris Cox 和 WhatsApp 副總裁 Chris Daniels。

Facebook 產品總監 Chris Cox 已經在 Facebook 服務了 13 年之久,是 Facebook 的長期員工之一。他在 Facebook 上表示,目前 Facebook 正在集中開發加密和互通的即時訊息網絡,針對現代通訊平台中,對意見表達、安全和私隱的要求而設計,這將會是一個大型計劃,也需要對新的方向充滿熱情的新領導者來引領。他離職之後,暫時不會有其他人接替其職位。

而 WhatsApp 副總裁 Chris Daniels 則是在去年 5 月接受這個職務,他離職之後,現有產品管理副總裁 Will Cathcart 將成為 WhatsApp 主管。 Mark Zuckerberg 表示,Facebook 將會繼續努力開發統一而加密的通訊平台,暗示未來合併 Facebook、Instagram 和 WhatsApp 的計劃依然進行中。

來源:TechCrunc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