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 Pixel 3 XL 植入 Windows 系統 已成功開啟 Console 視窗

以往很多開發者都會將遊戲《DOOM》移植到其他裝置視為挑戰,現在門檻似乎已經大大提高,開發者喜歡將 Windows 10 系統安裝到各種裝置,例如陳舊的 Lumia 950 手機、Raspberry Pi 微型電腦或最近的任天堂 Switch 主機,而網民 NTAuthority 則選擇了 Pixel 3 XL 手機。

來源:NTAuthority

他日前在個人 Twitter 帳號上載了影片,展示他成功在 Google Pixel 3 XL 載入 Windows 10 的畫面。相信他選擇了 Windows 10 ARM 版系統,所以能夠在這部使用 ARM 架構處理器的 Android 手機運行,影片可見手機展示 Windows 10 的系統介面載入的畫面,然後打開了 Console 視窗。

來源:NTAuthority

現時開發還在初期階段,距離能夠正式使用還有一段距離,如果要讓 Windows 10 充分利用 Pixel 3 XL 的硬件,將需要大量驅動程式的配合。

來源:NTAuthority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