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E 2019】Jaguar I-Pace eTrophy 賽果出爐 美國車隊包辦頭兩名

Jaguar I-Pace eTrophy 由這一季開始就成為了 Formula E 的專屬副賽。簡單來說,Formula E 的 Jaguar I-Pace eTrophy 賽,這季會在世界各地會上演多達 10 場賽事,特別的是各車手會使用跟賣街版本配置相同的 I-Pace 車款作賽。來到香港站,Jaguar I-Pace eTrophy 當然跟 Formula E 賽道一樣,在中環海濱飛車啦!究竟賽果如何?就讓筆者為大家直擊報導!




Jaguar I-Pace eTrophy 賽事,其實除了職業賽車手外,當中更包括了業餘選手及女車手,而大會更特別安排了本地車手歐陽若曦 Darryl 以嘉賓身份出戰,對於本地車迷來說,當然要支持一下本地選手啦!

賽事進行時,在第一個髮夾彎位上,後部分車輛已有輕微相撞的情況,而再到首圈後段,更有車輛跌出零件,大會一度高舉黃旗,要待工作人員到賽道清理。本地車手歐陽若曦 Darryl 在比賽前段一直處於 4 名位置,唯獨後段入彎被 Jaguar Brazil Racing 車隊 Sérgio Jimenez 及 Cacá Bueno 車手同時超車,最終只獲第 6。


在 Jaguar I-Pace eTrophy 的賽事上,第一名的是來自 Rahal Letterman Lanigan Racing 車隊的 Bryan Sellers、第二名則是同樣來自 Rahal Letterman Lanigan Racing 車隊的 Katherine Legge、第三名則是來自 Jaguar Brazil Racing 車隊的 Sérgio Jimene,而最後第四名則是來自 Team Asia New Zealand 的 Simon Evans。

▲ Jaguar I-Pace eTrophy 香港站的獲獎車手。

▲業餘選手的頭三名車手。

鳴謝 Sony HK 借出拍攝器材:
Sony A9
Sony FE 100-400mm F4.5-5.6 GM OSS
Sony FE 70-200 毫米F2.8 GM OSS
Sony FE 24-105mm F4 G OS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