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mula E 2019】電動方程式香港站試坐 BMW i8 安全車 體驗185km/h飛馳中環

Formula E 2019 明天正式開賽,而就在比賽前一天,除了不同 E-Village 的精彩節目外,其實各車廠已 Shakedown 進入賽道,為明天比賽作最後準備,而幸運的是大會在賽道的空檔時間中,安排了不同 VIP 到賽道上,試坐以 BMW i8 作基礎改造而成的新一代 Formula E 安全車,究竟以最高 185km/h 行走 Formula E 賽道有什麼感受?就讓娜姐分享一下吧。

相關影片:

▲能夠親身體驗一下 BMW i8 Formula E 安全車,娜姐心情當然是相當興奮啦!


▲娜姐偷偷摸摸,究竟要做什麼?其實在進入賽道前,就是要先做足安全措施啦!

▲又要威又要帶頭盔!除了頭罩,當然不少得頭盔啦!

▲娜姐背後的就是要試坐的 BMW i8 Formula E 安全車!


▲一世人一次的機會,娜姐當然會瘋狂自拍!


▲Formula E 安全車是由 BMW i8 基礎改裝而成,除了能 4.4秒內達到 96km/h,更能進行感應式無線充電系統,只需 1 個小時內,就可以將電池充至 80%。

▲經過一番等待,娜姐終於要進入車廂內,絕對是相當興奮的體驗。


▲這款向上打開的車門,確實相當型仔!

▲要出發了!一起步整個人的離心力已向後,嚇得娜姐大叫出聲。


▲當面對不同髮夾彎時,車輛要突然減速,亦會帶來不少衝向前的感覺。


▲車手跟娜姐說,剛才最快已達至 185km/h,但看見車手的冷靜,很難想像他是如何輕鬆駕駛至 185km/h 。


▲娜姐回來了!試坐體驗時,正在下雨,相信若果天氣較好的話,車速絕對會更快,亦會更為刺激!

▲試駕後娜姐亦當然不會放過跟車手自拍的機會啦!

▲Formula E 安全車車手 Bruno Correia,就是這次試駕體驗的駕駛員。

▲娜姐說原來這些車,下車也要一些技巧,剛才差點下不到車!確實是一個相當寶貴難忘的經驗!

鳴謝 Sony HK 借出拍攝器材:
Sony A9 Sony FE 100-400mm F4.5-5.6 GM OSS
Sony FE 70-200 毫米F2.8 GM OSS
Sony FE 24-105mm F4 G OS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