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 Cook 社交平台改名「Tim Apple」 幽默回應總統特朗普

早前, Tim Cook 在美國勞工政策諮詢委員會上,被美國總統特朗普將他的名字叫成「Tim Apple」,成為全球網民的一時佳話。而 Tim Cook 亦不放過這個機會,決定好好地幽默一番,將自己的 Twitter 帳號改名為 Tim Apple

不過,他並非直接採用 Tim Apple 的串法,而是以 Apple 的商標代替姓氏中的 Apple 。值得一提的是,這個 Apple 商標只可在 iOS MacOS 裝置中才能正常顯示,用家使用 Windows Android 系統,就只會出現一個亂碼。

 

在當日的美國勞工政策諮詢委員會中,特朗普在發言最後時表示,多番對 Tim Cook 的投資表示感謝。不過卻在最後,不小心將 Tim Cook 的名字叫成「Tim Apple」,引來全球網民不斷恥笑,成為茶餘飯後的有趣話題。不知道這個有趣的命名方式,會否傳播到其他 Apple 高層之間呢?

 資料來源:Tim Cook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