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Health 獲全新冥想功能 協助用戶紓緩緊張心情

Samsung 日前宣佈和冥想軟件 Calm 合作,將後者的冥想和正念內容整合到 Samsung Health 軟件內。Calm 提供一系列的冥想和正念修煉課,讓用戶可以從日常忙碌緊張的生活中回復平靜,另外還提供協助用戶安穩入睡的小故事或讓他們伸展身體的運動。

來源:samsung

包括剛剛發表的 Galaxy Watch Active 在內的裝置用戶,只要點擊 Samsung Health 軟件的 Mindfulness 按鈕,就可以選擇 Calm 提供的內容服務,包括個人化的紓緩壓力和焦慮鍛煉,亦有提升專注力或放鬆的練習。Calm 的內容會由即日起向使用 Android 9 Pie 的手機用戶,包括 Galaxy S9、S10 系列和 Note 9 提供。

來源:samsung

Galaxy Watch Active 用戶還能夠利手錶監察壓力狀況,了解冥想和舒壓鍛煉後的轉變。服務會在包括香港、新加坡、英國、美國、澳州等指定市場提供。往後還會有更多獲 Android 9 Pie 系統升級的裝置,可以透過 Samsung Health 取得 Calm 的內容。

來源:digitaltrend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