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諾 YN450 4G 無反相機結合智能手機 可裝 Canon EF 鏡頭

中國攝影器材品牌永諾一直以來,都以平價第三方鏡頭等為主要產品。如今,他們正式推出一款採用 Android 系統的「智能無反相機」YN450 4G ,當中更採用 Canon EF 轉接環,用家可自行交換鏡頭。這款相機在本屆日本 CP+ 攝影器材展覽上登場,引起一眾科技媒體登場。

YN450 4G 以智能系統為主要賣點,採用 Android 7.1 系統,同時配有 3GB RAM 及 32GB ROM 。在熒幕介面上,可見它採用相機常見的調節環設計,極具特色。相機採用 1,600 萬像的 M43 片幅,同時支援 4K 錄影功能。除採用 5 吋 1080p 觸控熒幕外,更附有一個 800 萬像的自拍鏡頭及支援 4G 網絡,背面看起來十足一部智能手機。而電池容量則為 4,000 mAh 。

有分析指,這款相機因為具備 4G 功能及 Android 系統,讓這部相機成為不少 YouTuber 及 Vlogger 進行直播時的選擇。事實上,早於去年 10 月,永諾已公布這款相機,當時更舉行命名比賽。而這部相機將於下個月,於中國率先發售,不過永諾尚未正式公布海外發售詳情。

資料來源:DiyPhotography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