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發表 5G Hub 最多 20 裝置分享數據

台灣裝置生產商 HTC 日前發表其首款 5G 裝置,但並非智能手機,而是一個 5G 數據路由器。這部名叫 HTC 5G Hub 的裝置配備 5 吋 720p 觸控屏幕,搭載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4GB RAM 和 32GB 儲存,使用 Snapdragon X50v2 Modem,讓用戶將 5G 數據透過 Wi-Fi 跟最多 20 部裝置分享。

來源:cnbeta

HTC 5G Hub 的功能介乎家用數據路由器與流動熱點之間,因為它能夠在家中作為智能家電的控制中樞,亦能夠提供影片串流到裝置本身或電視屏幕的能力。較家用路由器優勝之處是,HTC 5G Hub 內置 7,600mAh 電池,而且只有 318g 重,用戶可以隨身攜帶當作流動熱點或 Wi-Fi 蛋使用,亦能夠帶往旅行,使用當地 5G SIM 卡跟家人朋友分享數據。

HTC 5G Hub 的其他功能包括反向充電,內置 microSD 將下載的內容儲存等,裝置配備 LAN 接口和 WI-Fi,除了連接流動網絡,亦能夠連接 Wi-Fi 和有線網絡使用。HTC 表示跟澳州、英國德國、瑞士和芬蘭等電訊商合作,將會配合他們的 5G 網絡一同推出此產品。

來源:cnbet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