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田第五代 RAV4 全能型 SUV 抵港 車廂寬敞售25.9萬

Toyota 的 RAV4 可算是最早期出現的 SUV 車款之一,自 1994 年以來至今已經來到第 25 年,而剛剛本地代理引入的全新第五代 RAV4 日前正式舉行發佈會,官方表示在短短一個月預售期內,已錄得超過 250 張訂單,可說是甚受車迷支持。

作為豐田在 2019 年首季重點推介車款,新一代 RAV4 在外型、性能、配置上都有提升。車身線條極具肌肉感,盡顯運動型 SUV 的性格,車頭用上高貴的梯型鬼面罩,配以輪廓線明的葉片,LED 頭燈八角形設計與尾燈的幾何形組合互相呼應。RAV4 裝備 18 吋合金輪圈,在外型上倍添剛陽氣息。

由於新一代 RAV4 採用了 TNGA 新底盤,尺寸來到 4,600 x 1,855 x 1,685mm,軸距延長 30mm 至到 2,690mm,令車廂空間特別寬敞舒適,製造出寬闊的空間感,尾箱容量亦提升至 542L。車廂材質提供優越版限定的黑色絲絨,以及豪華版限定的灰/黑色優質皮革。

智能配置方面新一代 RAV4 擁有 6.8 吋輕觸式熒幕音響系統,支援 Apple CarPlay,另設 7 吋顯示資料的 TFT 顯示屏、支援 Qi 的智能手機無線充電裝置、USB 插口,另外還備有雙區自動恆溫冷氣與全景式天幕。新一代 RAV4 同樣具備智能停車熄匙系統。

RAV4 的動力配置亦得到加強,全新兩公升直四汽缸VVT-i 引擎,最大輸出 173ps 馬力、203Nm 峰值扭力,配備 10 段轉擋撥片功能(只限豪華版)的 Direct Shift 無段變速自動波箱。汽車具備節能、一般及運動等 3 種駕駛模式。

安全配置方面,全車共有 9 個 SRS 安全氣囊,另配備有後泊鏡頭、TPMS 輪胎壓力警告系統、電子停車制動、上斜起動輔助系統等安全輔助系統。

豐田全新 RAV4 來港後價格也非常進取,優越版售價 HK$259,000,而豪華版更上到HK$289,030,備有 9 款車身顏色供車主選擇,今次豐田帶來了躍動藍與卡其綠兩款新色。

 

豐田全新RAV4售價

優越版 HK$259,000

豪華版 HK$289,030

查詢:28847999(豐田陳列室九龍灣旗艦店)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