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低調宣佈 舊款旗艦可自訂 Bixby 按鍵

自從 Galaxy S8 和 Galaxy S8+ 開始,Samsung 就為旗下旗艦 Galaxy S 和 Note 系手機配備實體 Bixby 按鍵,讓用戶可以輕易一按呼叫智能助理 Bixby,可惜無論是功能還是普及程度都未達預期,不少用戶都希望可以將 Bixby 按鍵設定為其他用途。

來源:pocketnow

有個別用戶則表示會誤會 Bixby 按鍵為音量鍵,容易出現誤按的情況。上週舉行的 Unpacked 發佈會,新發表的 Galaxy S10 系列手機同樣配備 Bixby 鍵,但 Samsung 首度加入容許用戶自訂的功能,有不少現有 Galaxy 手機用戶非常羨慕,原來這功能稍後亦會向舊款旗艦提供。

在官方網誌中 Samsung 於附註的細字中提到,Bixby Key Customization 會透過軟件更新向擁有 Bixby 的舊款旗艦提供,這些手機必須將系統更新至 Android 9 Pie,即是 Galaxy S8、S8+、S9、S9+、Note 8 和 Note 9 都會受惠。

來源:pocketnow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