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 S10】三主鏡頭強大拍攝能力 超級夜攝+超級防手震

Samsung Galaxy S10 / S10+ 帶給大家最大驚喜之一,就是全新改革的拍攝能力,包括 Infinity-O 熒幕開孔的前置鏡頭、以及後置鏡頭的廣角鏡頭拍攝威力,除了影相、拍片更加得心應手,更可用來玩實時 AR Emoji!


三後攝鏡頭設計:超廣角+廣角+遠攝鏡

Samsung Galaxy S10 / S10+ 同樣採用了後置 3 鏡頭設計,分別為1200萬像素主拍攝鏡(光圈F1.5/F2.4)、1600萬像素超廣角鏡(光圈F2.2),以及1200萬像素遠攝鏡(F2.4),內置相機 App 裡面有獨立按鈕,讓用戶隨時手動切換,感光元件提升至1600萬像素  。當中一定要留意的是它的 Ultrawide 超廣角鏡頭,拍攝角度達到 123 度,在拍攝風景時就算不用拍全景相,都可以把風景盡量帶入鏡頭,拍攝群體相片都可以更輕鬆大家一齊入鏡。主攝鏡與遠攝鏡的拍攝角度則分別為 77 度與 45 度。

▲123度超廣角鏡頭拍攝震撼風景相片

▲2x變焦遠攝鏡頭

當然,想拍攝更廣闊的大自然景色,就是用超廣角鏡頭來拍攝 Ultrawide 全景相片!S10/S10 Plus 將會帶來更加震撼的廣角全景相片。

S10/S10 Plus 的全新拍攝功能也協助你調整相片的正確水平度。

在S10 Plus 會帶來雙鏡頭設計的自拍鏡頭,主鏡頭 1000 萬像素提供自動對焦與 Dual Pixel F1.9 大光圈,而另外使用了 3D RGB Depth 相機,800萬像素 F2.2 輔助拍攝,讓用戶拍攝出更佳的自拍相片。

Super Steady Camera超級防手震

三鏡頭支援防手震功能,在拍攝影片時都可以用到。只要在拍攝介面按下防手震按鈕即可生效,穩定效果相當強。而相機介面也得到改良,用戶最常用到的選項都放在畫面下方,單手拍攝時操作可更得心應手。

AI 場景模式與專業構圖建議

今次 S10/S10+ 加入更多 AI 場景模式,相機可自動偵測用戶的拍攝環境,提供最佳設置,今次就加入了 Baby mode 等更多模式。除了場景,今次用上新 NPU(神經網絡處理器)帶來的超快 AI 人工智能,帶來「鏡頭建議」Shot Suggestion 功能,可在用戶拍攝時對比 2 億張相片,估計用家在拍甚麼,提供專業的調校以及構圖建議。很多人都話一張相片是否成功,除了器材之外最重要的還是構圖,有強大 AI 幫手,就更容易拍得令人驚艷的相片。

強大夜攝模式7-30張相片合成

講到拍攝能力當然少不了夜拍,在旅行時用手機影相,好難每每開動閃光燈。而 S10/S10+ 的 Super Night Mode 就可自動連拍多張相片,再合成為一張相片。此功能可偵測用戶是手持拍攝或者使用腳架,手持模式最長可連拍 3 秒的相片,進行最多 7 張相片的合成;而使用腳架的話,就可最多拍攝 30 秒,合成最多 30 張相片。

而無論拍攝影片或者播片,都支援 HDR10+,在光反差較大的環境中拍片,都能更細緻地記錄與播放。

內置 Adobe Premiere Rush CC

S10/S10+ 與 Adobe 合作內置了 Premiere Rush CC App,可讓用戶在拍攝相片後馬上進行簡易且功能強大的剪輯。

全身大頭「AR Emoji」卡通人物記錄手腳動作

今次 S10/S10 Plus 還加入了「AR Emoji」功能,用戶可製作一個屬於自己的卡通頭像與全身人物,用於自拍相片、影片用途。 AR 頭像給用戶在自拍時,自動把 AR Emoji 頭像取代你的頭部,然後實時拍攝影片。而另一方面,亦可利用鏡頭拍攝全身,然後把全身的動作化成卡通人物的移動,玩手腳動作這個 AR Amoji 都會跟到足。有時想傳情達意,又或者拍攝匿名影片,這個 AR Emoji 便會十分好用。

=====

Samsung 2019首個Unpacked發佈會全城矚目 萬眾期待!
即上csl 緊貼最新資訊兼優先預訂:https://bit.ly/2EiahTJ

相關文章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