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sApp 新功能預覽 用戶可選擇是否被加進群組

專門發掘 WhatsApp 情報的網站 WABetaInfo,最近發現 WhatsApp 稍後將會推出的新功能,在用戶私隱設定內加入群組選項,用戶可以自行設定是否容許他人將自己加進群組。相信不少人都試過被加入促銷群組,然後收到廣告訊息,需要自行手動離開群組。

來源:wabetainfo

新功能有「任何人」、「通訊錄內的人」、「完全不准許」3 個選項,用戶可以因應需要,容許部份人在毋須同意下將自己加入群組。如果用戶選擇了「完全不准許」,或群組管理員的電話號碼並不在通訊錄內,用戶則會收到 WhatsApp 的請求提示,在 72 小時內回覆就會被加入,否則邀請就會失效。

新功能會在 iOS 版的 WhatsApp Beta 率先開放測試,暫時未知道新功能會在甚麼時候推出;但對於打擊廣告宣傳群組,甚至是散佈假新聞的渠道相信會非常有效。

來源:wabetainf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