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r Predator League 2019 電競賽事韓國封冠 明年比賽轉戰菲律賓

Acer 一連三日在泰國舉辦的 2019 Predator League 電競活動完美結束,而 PUBG 及 Dota 2 的激烈戰況也正式結束,究竟來自 16 個不同國家的隊伍戰況如何?就讓筆者為大家介紹一下吧。

Acer 2019 Predator League 賽事中,總共擁有 16 個國家參賽,而單在 PUBG 遊戲中,就已擁有越南、日本、澳洲、印度、韓國、馬來西亞、新加坡、菲律賓、泰國、台灣、香港、澳門、印度尼西亞等地區作賽,一同角逐總值高達 USD $ 400,000 的獎金。Acer 2019 Predator League 單是獎金已高達 USD $400,000,比賽的規模確實相當巨大。

在香港及澳門隊伍分別都有參賽的 PUBG 遊戲中,總共進行了為期三天的各 15 場賽事,而賽事主要由計算殺敵人數及每場的隊伍排名。在首日 5 場賽事中,排位第一的已經是最終獲冠的韓國隊伍「AfreecaFreecsFatal 」,而第二名亦是終獲亞軍的泰國隊伍 「PurpleMoodESport」,不過首日排名第三位來自印度尼西亞的 「AerowolfTeamEight」隊伍,最後最後則只得第六名,而換上了最終獲得第三名的澳洲隊伍「TeamImmunity」。冠軍及亞軍隊伍由首日便一直領先至決賽,看來韓國及泰國隊伍對於 PUBG 遊戲相當熟練。另外,香港隊「GSSM」及澳門隊「MP5」在三天比賽下,成績分別為第 10 名及第 14 名,希望他們來年會有更好的表現吧。

獎金方面,冠軍的韓國隊伍「AfreecaFreecsFatal 」獲得獎金 USD $75,000 及 Predator Helios 筆電,而亞軍的泰國隊伍 「PurpleMoodESport」則獲得獎金 USD $30,000,最後季軍的澳洲隊伍「TeamImmunity」則獲得獎金 USD $15,000 ,由 Acer 舉行的 2019 Predator League 完美落幕,當中出錢出力地位推動電競賽事,大家亦有目共睹,而 Acer 在結幕禮上,亦同時宣佈明年的 Predator League 將於菲律賓舉行,就讓我們一同為世界各地選手打氣吧。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