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 NBA Collection Studio 3 Wireless 頭戴式耳機發表

Apple 已經有好一段時間沒有推出全新的 Beats 耳機,但就不斷推出新的配色,早前就推出了迪士尼 90 週年和農曆新年的特別版。早前 Apple 又宣佈新的 Beats Studio 3 無線耳機新配色,今次和美國職業籃球聯賽(NBA)合作,為 6 隊球隊推出特別版耳機。

來源:NBA

今次 NBA Collection 分別有球隊波士頓塞爾特人的 Celtics Black、金州勇士的 Warriors Royal、侯斯頓火箭的 Rockets Red、洛杉磯湖人的 Lakers Purple、費城 76 人的 76ers Blue 和多倫多速龍的 Raptors White,每個 NBA 特別版耳機都用上代表球隊的顏色和印花,首批推出的只有 6 隊,為 NBA 所有球隊的五分一,相信未來將會有更多 NBA Collection 耳機陸續推出。

定價方面,NBA Collection 和普通版 Beats Studio3 Wireless 頭戴式耳機售價相同,一樣是 2,888 港元,美國已經上市,香港上市日期待定。

來源:App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