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測】JNC Nano Combo 納米蒸氣兩用熨斗 平燙+掛燙+全球電壓

大家出席正式場合,總希望身上的西裝筆直整齊。最近由香港品牌 JNC 推出的納米蒸氣旅行熨斗,除了體積細小,亦可以平燙及掛燙兩用,十分方便。

相關影片:

優點:
+平燙、掛燙兩用
+體積細小,方便外攜
+四個模式,適合不同材質的衣服

缺點:
-平燙模式熱力較弱

體積細小 平燙+掛燙兩用

JNC Nano Combo 納⽶蒸氣兩用熨斗體積只約一個拳頭大,重量 450 克,有紅色及深紫色可選。熨斗一共有四個模式,兩個平燙模式及兩個掛燙模式,可作傳統平燙熨斗及蒸氣掛燙熨斗。它亦支援全球電壓,方便出外旅行使用。



▲JNC Nano Combo 納⽶蒸氣兩用熨斗比電話更小。

▲一共有四個模式,分別是 ( 右至左 ) : 平燙模式 ( 弱 )、平燙模式 ( 強 )、蒸氣模式 ( 弱 )、蒸氣模式 ( 強 )。

蒸氣模式更好用

熨斗的操作亦十分簡單。加水之後,輕觸機身的觸控式開關,等 30 秒就預熱成功。我們用恤衫做測試,一燙衣服立即變直,沒有不夠熱的問題。不過,想燙一些較厚身的衣服,雞蛋妹認為使用蒸氣模式更佳。因為蒸氣模式的溫度較高,而且亦有蒸氣噴出,較易撫平衣服皺摺。不過由於蒸氣模式最高可達 200°C,一些不能受熱的衣服如絲質衣服等,最好使用平燙模式了。
雞蛋妹有個使用小貼士,就是直接使用蒸氣模式平燙,就會十分容易將恤衫燙到「起骨」,不過受熱較弱的衣服還是建議使用平燙模式了。


▲熨斗可以兩用,十分方便。

▲不過雞蛋妹認為蒸氣模式更好用。

使用納米蒸氣 沒有明顯水珠

JNC Nano Combo 納⽶蒸氣兩用熨斗用了納米蒸氣,所以水分子十分細小,不會見到一粒粒明顯的水珠。但因為熨斗容量較小,所以大約燙兩件衣服就要加水了。


▲熨斗容量較小,只能燙大約兩件衣服,不過旅行使用應該足夠。

感受 : 設計貼心 家中 / 旅行亦適合使用

雞蛋妹認為它的設計十分貼心。收納十分方便,收納的盒子更可作放熨斗的座。另外,因為它可以兩用,體積亦十分細小,所以放在家中或旅行使用亦十分方便。但我認為平燙沒有掛燙來得方便及好用啦 !

JNC Nano Combo 納⽶蒸氣兩⽤熨⽃
售價 : HK$698.00
查詢 : JCShop eXclusive ( 電話 : 2154 4281 )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