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 世界紀錄蛋破裂 作者揭曉創作目的

Instagram 上一個神秘帳號「世界紀錄蛋」(world_record_egg) 發表的一篇帖文累積讚好數目超過 5250 萬,成為最多人按讚的帖文。這個帖文裡面只有一隻蛋,就已經得到這個數字的讚好數目,成為奇跡。如今這隻雞蛋宣佈破裂,在雞蛋「爆開」之後作者也同時公佈了這個創作之目的。

Instagram 帳號 world_record_egg 在 1 月 4 日發表了一張只有一隻蛋的帖文。帖文平平無奇,但就寫上「讓我們一起創造 IG 最多讚的世界紀錄,擊敗 Kylie Jenner 的世界紀錄 1,800 萬個讚,我們可以做到。」

自此只有一隻蛋的帖文受到追捧,目前帳戶的追蹤人數已突破 1,000 萬。而這隻雞蛋終於在日前正式爆開,作者也介紹發表此帖文的原意:人們應更多關注壓力與精神健康。這個帖文中的雞蛋在壓力之中爆破,帖文上寫道:「啊!我現在感覺好多了,如果你也感受到壓力,請到 talkingegg.info 了解更多資訊。讓我們一起來建立這份清單」。而在 talkingegg.info 網站上,列出了世界各國精神健康機構的名單。

根據《紐約時報》較早時報道,英國廣告公司 The & Partnership 主管 Chris Godfrey 聲稱是他與 2 位朋友共同設立的帳號,他們不想宣傳任何東西只想得到讚,選擇蛋的原因是蛋沒有性別、種族與宗教之分。

資料來源:Instagram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