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取得觸控筆內置相機專利

在智能手機內設有觸控筆的概念,Samsung Galaxy Note 可謂是發揮得淋漓盡致。最近 Samsung 又有一個設計專利獲得批准,今次是在觸控筆內加入相機,讓它可以直接用來拍攝而不只是作為遙控用途。

據 Patently Mobile 的消息指,Samsung 在 2017 年 2 月申請的專利最近獲得通過,專利中提及一款可以拍攝影像並無線傳送到手機或平板電腦的觸控筆,而且當中的相機功能更包含有光學變焦功能,相當厲害。

既然 Galaxy Note 9 已經在其 S Pen 觸控筆內加入藍牙無線連接,大大提升其應用範圍,如果加入相機的話相信會擁有更豐富的應用方式。不過要如何在這細小的觸控筆之中加入相機模組,以及其電力供應等相信會是個頗大的技術難題,到底 Samsung 會否實際把這個設計應用在其產品之中,也不用抱太大的期望。

來源:Patently Mobi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