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承認 Switch 銷量未如理想

任天堂的 Switch 雖然推出時氣勢凌厲,不過經過一年多的時間,其銷售表現就開始下跌,比任天堂方面預料的來得嚴重。最近他們承認,Switch 的銷量未如理想,但就未回應會否推出廉價版本。

任天堂在之前的財政報告中,預計全年銷量達到 2 千萬部,但最近就把預計銷量下調至 1,700 萬部。3DS 方面就由 400 萬部減少至 260 萬部。其實自從 2017 年 3 月推出以來,Switch 的總銷量已經達到 3,230 萬,不過任天堂承認目前的熱潮退卻情況比想像中來得快,因此下調預計銷量。

任天堂表示,未來將會繼續以 Switch 和 3DS 兩個平台並行發展,希望可以推出更多的遊戲,吸引每個家庭購買超過一部遊戲機。不過對於推出 Switch 廉價版的傳聞,則未有正面回應。而市場分析則認為任天堂的財政估算太過悲觀,實際的表現應該會比這個預期理想。

來源:Buzzap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