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ickr 刪除用戶過額相片 免費用戶不能存放超過1000張相片

Flickr 是攝影愛好者極為推崇的相片分享服務,不過他們日前已預告將會推出全新收費計劃,而沒有選購收費計劃的用戶,儲存於雲端以上傳日期起計只有最新 1,000 張相片得以保留,之前上載的所有相片,已在 2 月 5 日起清除。

Yahoo! 在去年把 Flickr 服務出售給 Smugmug,令到公司策略亦由吸引不同用戶分享相片,再以廣告收回成本,轉變為專業相片分享服務,以收費用戶的訂閱費用維持公司運作。Flickr 一直以來都是攝影愛好者喜歡使用的上傳空間,擁有完善的相片閱覽功能,也有 1TB 充足免費空間儲存相片的原檔案圖片。

如今在最新政策之下,用戶只能免費上傳最多 1,000 張相片,多過此數量,舊有上傳的相片便會被自動刪除。而不想這樣的話,就需要繳付每年 50 美元的費用,可無限上傳相片、每段最長 10 分鐘的影片。

資料來源:Engadget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