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 Fitbit Versa 2 相片流出 或下月發表

去年 3 月發表的智能手錶 Fitbit Versa,上市已經接近一年,這款被喻為 Fitbit 至今最佳的智能手錶,除了能連接手機接收訊息和通知的功能,主打還是運動和健康追蹤。最近有消息指 Fitbit 正在準備為 Versa 系列推出新產品,或許是 Fitbit Versa 第二代。

網站 TechnoBuffalo 上載了可能是 Fitbit Versa 2 的相片,和上一代的黑色、銀色和玫瑰金色錶身,今次相片中出現的則是藍色、桃紅色和銀色錶身。外形設計和現時銷售中的 Fitbit Versa 相同,同樣備有 50 米防水、6 軸加速度計和心率偵測。暫時未知 TechnoBuffalo 上載的相片是否就是 Versa 2,還是 Fitbit 準備在上市一年後推出的全新色系,不過以相片流出的時間估計,很快 Fitbit 就會正式發佈。

來源:androidpolic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