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Messenger 終於推出收回訊息功能

在即時訊息平台送出訊息之後發現不合適,想要刪除的話,現在不少平台都提供訊息收回功能。最近 Facebook 終於要為 Messenger 加入這個功能,造福用家。

Messenger 將加入的這個功能,與其他平台的類似功能用法相似,只需要在想要收回的訊息上按一下,然後選擇刪除,就可以選擇為所有人刪除或者只為自己刪除。選擇前者的話就可以收回該訊息,留下訊息已被刪除的標記。不過這個功能只限於發送後 10 分鐘內收回,超過時限的話則無法收回。

這個功能最初在去年 Mark Zuckerberg 發出的訊息忽然消失而被發現,而經過一輪爭論,Facebook 方面表示會限制 Mark Zuckerberg 的訊息刪除功能,直到所有用家都可以使用這功能才解封。新的訊息回收功能會在短期內陸續向用家公開,如果沒有找到選項,可以先更新 Messenger 到最新版本,然後重新開啟 App 再試。

來源:Verg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