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正式宣佈同 Supreme Italia 終止合作

Samsung 早前在 Galaxy A8s 的中國發佈會上,曾宣佈同「Supreme」合作,但當時網民群起質疑他們合作的對手是 Supreme Italia 而並非美國「正牌」 Supreme,其後有關高層亦確認合作對手是「意大利品牌」。當時三星曾決定「重新評估」雙方的合作關係,而在兩個月之後,這個評估終於有結果。

三星在其中國微博發表最新帖文,內容如下:「三星電子曾在去年12月10日舉行的Galaxy A8s中國發佈會上提及與Supreme Italia的合作,目前三星電子改決定停止該項合作。」而 Supreme Italia 則未有對此事作任何回應。

有傳 Supreme Italia 是意大利黑手黨成立的品牌,與美國紐約 Supreme 完全無關係,卻用上了美國 Supreme 的標誌推出產品。Supreme Italia 與美國 Supreme 產品最大分別在於前者產品上的 Supreme 標誌往往非常突出,這個特徵在三星 Galaxy A8s 中國發佈會會場上被網民看穿。三星電子大中華區數碼營銷高級經理 Leo Lau 在微博上承認,與他們合作的「Supreme 是意大利品牌,不是 Supreme 美國」,其後官方微博上亦發帖文表示需要重新評估這個合作關係。到了 2 月 3 日這場戲才宣佈謝幕。

有網民指三星在未有同三星推出聯乘產品時作出決定是「及時止損」、「知錯能改是好事」、「這才是國際大廠的典範」。

資料來源:Weibo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