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最終章製作開始

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原定有四集,不過自從第三集上映以來已經超過 6 年,最後一集依然未見蹤影。而最近聲演碇真治的緒方恵美,就在 Twitter 上公開製作人員的聚會,表示最後一集終於要開始製作。

新劇場版的最終章《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去年 7 月的時候曾經預告會在 2020 年上映,也就是上一集《ヱヴァンゲリヲン新劇場版:Q》整整 8 年之後。而在 Twitter 上,除了聲優的分享,新世紀福音戰士官方帳號亦有在 1 月 31 日公開其最終章開始製作的派對。緒方恵美表示,這個「終結的開始」聚集了豪華的聲優團隊,很快就會開始錄音。

最後一集新劇場版一直未有消息的原因,主要是因為總監庵野秀明在差不多是亂來的第三集之後,一直無法決定第四集應該怎樣收尾,因此就去拍攝了其他的作品(例如新哥斯拉以及為宮崎駿的風起了配音等等),直到最近才真正有個概念,重新開展第四集的製作。當然,未到最後也不知道會否再次延期,希望在有生之年可以看到新世紀福音戰士新劇場版有個圓滿的結局吧。

來源:AmebaTime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