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10 Plus 官方圖流出?  將採用三鏡頭相機+指紋解鎖

踏入 2019 年第 2 個月,多個科技網站都紛紛轉載有關今年新手機的最新情報。如今, 91 Mobiles 聲稱取得 Samsung 最新的新聞圖片,當中包括 Galaxy S10 Plus 的最新圖片,讓一眾用家可以先睹為快。

從最新圖片可見,熒幕右上方以開孔方式,設有一個超寬雙鏡頭自拍相機。而機背的主相機則為三鏡頭系統,三個鏡頭都以橫向方式排列。鎖定畫而亦與早前洩漏的照片一致,顯示 Samsung 將會改變他們的圖示設計,轉為較圓潤及可愛的設計。

值得一提的是,新機各個部分都沒有設置指紋感應器,顯示新機很可能採用熒幕下指紋解鎖技術。事實上,現時只有少量手機廠商擁有這個技術,除 Samsung 外,更包括 Vivo 、 Xiaomi 及 Oppo 。不過,隨著手機熒幕尺寸愈來愈大,可能並非每個用家都會覺得這個技術十分方便。

熒幕方面,圖中的手機採用新 Infinity-O 熒幕,據說尺寸將為 6.4 吋,與 Galaxy Note 9 相同。而他們亦會推出其他尺寸版本,包括 5.8 吋及 6.7 吋。而 6.7 吋版本更指將具備 5G 支援功能及 6 鏡頭陣容。消息亦指迎機將採用 Snapdragon 855 或 Exynos 9820 SoC 處理器,以及高達 1TB 的儲存容量及 6 GB RAM 。機身將保留 3.5 mm 插頭。

不過有關消息目前尚未得到 Samsung 證實,如用家對手機感興趣,就要留待 2 月 20 日的 Unpacked 發布活動了。

資料來源:91Mobile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