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 AR 技術 iOS 軟件 Wanna Kicks 讓用戶虛擬試波鞋

相信有不少人都是「波鞋控」,就算無法入手所有波鞋,都想試一試將新款波鞋穿到腳上。現在就算足不出戶,只要有一部 iPhone 就可以試盡新款波鞋。白俄羅斯初創 Wannaby 設計的 iOS 軟件《Wanna Kicks》利用增強現實(AR)技術,讓用戶可以用手機試波鞋。


來源:App Store

用戶只要在打開 iPhone 的《Wanna Kicks》軟件,選擇想試的鞋款,再將相機鏡頭對準雙腳,就可以見到雙腳「穿著」新波鞋的模樣。 《Wanna Kicks》的追蹤功能可以令虛擬波鞋隨著雙腳移動,讓用戶可以多角度看清楚波鞋的設計,穿在腳上的效果。雖然 AR 虛擬試鞋跟真正將鞋試穿在腳上無法比擬,但 Wannaby 相信技術能夠為令消費者和商戶受惠。

Wannaby 認為顧客越試得多,就越了解自己喜愛的鞋款,同時亦加強他們購買的決心。《Wanna Kicks》還加入分享功能,讓用戶可以把「試穿」新鞋時截圖放上社交媒體,吸引其他朋友和提供意見,未來還會加入影片分享功能。

Wanna Kicks
下載:iTunes App Store
售價:免費

來源:techcrunch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