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智能將成大趨勢 免費課程幫助中小企盡早適應

隨著人工智能不斷發展,人工智能已經逐步滲透至很多產業,商店和銀行的網上服務助理、手機上的小助手,甚至當用家瀏覽不同網站時所看到的廣告,也是由人工智能根據用家偏好而顯示。其實根據市場研究公司 Gartner 的數據,單單這兩年,世界各地對 AI 的運用已大幅提高。

據數據顯示,過去 4 年人工智能使用率突然大升 270% ,而單計去年亦升了 37% 。以這個升勢,可以想像得到這項技術將會比現時運用得更廣泛,同時以無法估計的速度大幅普及。因此將對勞動巿場造成難以想像的影響。世界經濟論壇、《經濟學人》、麥肯錫、牛津大學近年不斷發表報告,預示大部份人類的工作會被 AI 取代。

人工智能利用演算法和龐大的資料,可為企業節流及帶來巨大經濟效益,絕對是維持競爭力的強力武器。雖然對現時大多數中小企來說,人工智能成本仍然過高、程序太複雜,不過巿場普遍認為,隨著科技不斷進步,中小企未來也能掌握這項技術,所以未來人工智能絕對是人類的親密戰友。

深入了解人工智能:專業培訓中心

未來,人工智能將會更廣地被應用,想做好充足準備,可以參加專業培訓中心開辦的「免費 Introduction to Artificial Intelligence」,除了概述人工智能, 也講解 Machine Learning 如何用於構建 AI 的預測模型、了解如何使用軟件處理、分析和提取自然語言的含義及怎樣構建智能機器人,以實現人與 AI 系統之間的對話及溝通。工作坊名額有限,請即登記。

免費 – Introduction to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日期:2019年2月21日(星期四)或2019年3月21日(星期四)
時間:19:00-22:00
地點:香港生產力大樓
費用:全免
立即報名:按此

查詢:FevaWorks(3106 8211)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