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Under The Skin》展覽澳門開幕 看盡品牌多年發展史

多年以來, Ferrari 一直是超級跑車的代名詞。如今,這個頂尖車廠更與英國倫敦設計博物館合作,推出一個名為《Ferrari: Under The Skin》的展覽。讓一眾車迷能夠重溫這個傳奇品牌背後的歷史,以及一系列經典跑車。

《Ferrari: Under The Skin》展覽一共分為 6 個展區,分別展出原創手繪草圖、高科技風洞模型,以及木製模型等。到場參觀的車迷更可從中窺看汽車科技發展的各個階段。 Ferrari 更於會場中展出十部經典跑車,當中包括於 1947 年首度面世的 Ferrari 125S 原型複製品以及車神「舒密加」的愛車等,讓一眾車迷大飽眼福。

▲Ferrari 125 S 於 1947 年推出,曾參與十二場賽事。

▲Ferrari F1 2000,「車神」舒密加於 2000 年以它取得世界冠軍車手錦標。

▲Ferrari 365 GTB/4「地通拿」,的總產量逾一千台,是直至當時為止的最成功法拉利型號之一。

▲Ferrari 625A 在1952及1953年賽季連奪兩屆製造商世界冠軍錦標。

▲Ferrari BB 512i 於1971年的意大利都靈車展首次亮相,作為365 GTB/4「地通拿」的入替型號。

▲Ferrari 288 GTO 利用308車系作為基礎的一個全新特別演繹,配備雙渦輪增壓引擎,馬力400匹,是當時市場上最快的量產車。

▲ Ferrari F40 完全參照法拉利的賽車去構思製作,是史上第一台用上碳纖維和Kevlar合成物料結構製造車身的量產車。

官方表示,會場上更展出超過 100 件珍品,部分更是首度曝光,十分珍貴。此外, Ferrari 車廠最迎推出的 Ferrari 488 Pista Spider 亦會於會場上登場,與法拉利迷見面。《Ferrari: Under The Skin》展期由即日起至 6 月 16 日,於新濠天地舉行,票價為 80 澳門元。

資料來源:Ferrari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