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oral 現身跑分網站 或屬於開發中 Pixel 4 手機

近日有網民發現在跑分網站 GeekBench,出現了一款名叫「Google Coral」的裝置,相信是 Google 將會在今年發表的其中一款旗艦裝置。這部裝置預載尚未正式發表,亦未推出 Beta 測試版的 Android Q 系統。有外國網站猜測,Google Coral 可能是 Pixel 4 的工程機。

來源:gizmochina

在 GeekBench 顯示的資料和其他手機有點不同,未有清楚列明使用的處理器型號,只是簡單的寫着「coral」,不過根據 3,296 單核和 9,235 多核的跑分結果,加上 GeekBench 顯示這是 Qualcomm 八核處理器,很大可能是 Snapdragon 855 處理器。此外,資料顯示 Google Coral 預載 6GB RAM,比起現在的其他旗艦手機有點太少,到正式推出時或會改變。

來源:gizmochina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