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SE 再次出現於Apple Store 最平二千元有找

自從去年熒幕四吋的 iPhone SE 正式停產兼停售,好多 Apple 用家都對這部細芒機極之懷念。後悔當時無買定留底的朋友,現在有機會了!美國 Apple Store 官方在早前曾上架少量 iPhone SE 手機,雖然一掃光,但現時又有最新補貨上市,最平二千元有找(不連往香港運費)!

美國官方 Apple Store 在今日較早前再次出現,同時提供太空灰、銀色、玫瑰金以及金色,清倉價 32GB 版本 249 美元(約港幣HK$1,954)、128GB 版本 299 美元(約港幣HK$2,346),手快有手慢無。有渠道把美國商品寄回香港的朋友要留意了。

今次官網清貨最大特點,就是提供的 iPhone SE 手機都是已解鎖版本,只要插上 SIM 卡就可使用。

iPhone SE 採用了傳統 iPhone 5 令人津津樂道的機身設計,搭載 4 吋熒幕。Apple 在此機之後都沒有推出過這尺寸的手機。去年 9 月 iPhone SE 完成了歷史任務,從 Apple Store 官方網站下架。所以今次重新突發性上架,可說是不少細機機迷的好消息。

選購連結(美國Apple Store官網):<按此>

 

資料來源:9to5mac, Appl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