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珠超劇場版:布洛尼》4DX 體感特效版香港上映

《龍珠》第 20 部劇場版《龍珠超劇場版:布洛尼》將於 2 月 28 日上映。今集劇場版在日本大受龍珠 fans 好評,盛讚劇情非常熱血。香港發行商表示,電影將同步以 2D 及 4DX 版本上映,觀眾可看到電視動畫上不可能重現的 CG 場面。

4DX 是來自韓國的放映技術,在 3D 立體影像之上為電影觀眾加入 4D 體感。能因應電影劇情,製造出氣流、雨點、煙霧、氣味、震動、泡泡、水霧、光效等 8 種多變體感特效。現時香港只有位於旺角朗豪坊與銅鑼灣,天馬影視旗下之 Cinema City 戲院有引入該技術。

今次《龍珠超劇場版:布洛尼》本地發行商双喜電影發行(香港)有限公司宣佈,除了 2D 版外更加入 4DX 版本,為觀眾帶來視覺享受與全新 4D 體感。該影片在日本蟬聯了日本開畫票房冠軍,11 天勁收 20 億日元,令香港龍珠迷期待。

故事方面,《龍珠超劇場版:布洛尼》故事發生在「力之大會」之後,地球回復和平,悟空亦為了到達更高境界而每日努力修行。但在某日,前所未見的撒亞人「布洛尼」突然出現在悟空和比達面前。在比達星被消滅之時亦近乎全滅的撒亞人,為何會在地球上出現?菲利再一次從地獄中重返戰場,三個命運各異的撒亞人相遇,引發激鬥!

《龍珠超劇場版:布洛尼》將於 2019 年 2 月 28 日正式上映。

資料來源:双喜電影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