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 AMD 處理器 HP Chromebook 14 下週上市

Chromebook 是北美不少學校的筆電選擇,學生獲分發輔助學習,這些 Chromebook 的特點都是售價便宜,同時堅固耐用,亦不怕受病毒或惡意軟件影響。近年連商業用戶和一般家庭用戶都開始使用 Chromebook,規格配置亦變得更多元化。

來源:hp

以往 Chromebook 使用的處理器主要為 Intel 或 ARM,前者有高、中、低階選擇,後者則通常是低階配置,最近 HP 為 Chromebook 帶來改變,在 CES 期間公佈將會推出採用 AMD 處理器的 Chromebook 14,下星期就會開始在北美市場銷售。這部型號 db0020 / 0030nr 的筆電屬於入門級,使用 AMD 雙核 A-Series 處理器,搭配 4GB RAM 和 32GB eMMC 儲存,14 吋屏幕的解像度只有 1,366 x 768,以 USB-C 充電。

來源:hp

這款採用 AMD 處理器的 HP Chromebook 14,有黑白兩色機身選擇,但定價比使用 Intel 或 ARM 處理器的同級機款略貴,售 269.99 美元(約 2,118 港元)。至於 HP 之前宣佈的觸控屏幕版本,和 1080p 屏幕搭配 AMD A6 處理器版本,則暫時還未開始發售。

來源:androidpolice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