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展出全新 8K Micro 4/3 相機

CES 2019 雖然曲終人散,但仍然有不少漏網之魚新產品值得我們留意,其中之一相信是 Sharp 的 8K Micro 4/3 相機。Sharp 顯然並非傳統相機生產大戶,過往亦甚少讓消費者有印象的相機產品推出,不過這部在 CES 展出的 8K 相機卻有其特色。

來源:youtube 截圖

現時仍然屬於工程機開發階段的 Sharp 8K 相機,最大賣點是其 5000 美元(約 39,197 港元)以下的定價,雖然聽起來價格不低,但實際以 8K 攝影機來說則是比較便宜。現時相機能夠以 H.265 codec 拍攝 8K 30fps 影像,而 Sharp 正在努力將之提升到 60fps。暫時 Sharp 未有進一步公布 Micro 4/3 採用的感光元件詳情,只表示傳感器擁有穩定技術。機背有一塊可翻的 5 吋觸控螢幕,並且有 SD 卡槽。

Sharp 的 8K 相機預計會在今年 4 月舉行的美國全國廣播協會博覽(NAB Show)正式發表。

來源:photorumors

Leave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