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睇】去斑10秒搞掂!P&G臉部打印機「Opté」成現實版Photoshop

以往攝影師需要在 Photoshop 為模特兒執去化妝時沒有發現,或者不能補救的臉部瑕疵。而在 CES 2019 展覽上,P&G 就發表了一款全新臉部打印機,能夠通過掃描技術與精確的演算法,檢測肌膚顏色以及出現的斑點,從而在正確位置噴出正確的顏色。當然只要這些顏色洗掉之後,皮膚就會回復原狀了。

P&G 在 CES 2019 發表「Opté」,它內置掃描器每秒最多可拍攝 200 張相片,了解用戶的肌膚狀態,能夠比人類眼睛掌握多 3 倍的色素沉澱,甚至連並未形成的變色斑點也能檢測到。

在檢測到斑紋的位置,Opté會像噴墨打印機一樣,把適合皮膚顏色的「墨水」噴到該部位。在數分鐘裡面,可把化妝時遮蓋不到的位置完全解決。不止女性,這部Opté當然對男性亦同樣有效。用完之後用戶可用普通卸妝液除去印在臉上的物質。

▲使用前(左)與使用後(右)

P&G 表示「Opté」將會在 2019 年年尾至 2020 年發售,價格未定。

資料來源:BBC

Leave a Comment